公司簡介

喬富紳鑄造公司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垂直一體化鑄鋼件鑄造廠,可提供各種尺寸和材料的鑄鋼件,重量從5公斤 到 5,000 公斤不等。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東西。從圖案工程到精加工,我們可以提供交關鍵產品來滿足您的需求。

這包括製作模具、熔化鋼材、清潔鑄件、執行檢查和檢查材料特性。簡而言之,我們可以做到這一切。20多年來證明了我們的經驗、專業知識和成功。

客制化生產週期

由於我們是垂直整合鑄造廠,我們可以輕鬆創造完全滿足您需求的客製化生產週期。從一件原型樣品到 1000 件以上生產訂單,我們適應與配合您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我們不會拒絕訂單,因為這不符合必須滿足的規定生產週期。無論需要做什麼,我們都將與您一起努力完成。

這一切都始於熟練的工程師和電腦軟體系統,這些系統使我們能夠定義和管理從設計到我們行業最嚴格的質量控制的任務。

我們服務的產業包括但不限於

機械五金零件、工具機零件、航太零件、自行車零件、汽車零件。

我們不僅僅是一家鑄造公司!經營 20 年,充分說明了我們為您提供的價值;成本節約、卓越品質、準時交貨、友好的客戶服務、創新、工程協作和設計支持。任何公司都可能會說這些話,但我們以經過驗證的性能來支持它,讓我們的客戶滿意並一次又一次地回來。

因為我們擁有與您一起成長的資源,與我們合作可以讓您放心,因為我們能夠在您的產品生命週期內為您的運營提供最優質的鑄鋼件。